如诗

这里是如诗桑!
快来交朋友吧!
这是本如的QQ!
1659617679
(∗❛ั∀❛ั∗)
可以来微博找我玩!
这个就可以了!
用户7748947434
没有那个我名字怎么改?我改不来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第一章:入职

4:嗯~,疯人院还有点意思,可以去试一试

4:这里的环境可真不好啊[到处都是杂草,苔藓],管他呢,有意思就可以了

??:哟,你是来入职的?

4:!谁?,快给我出来!不然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

米酒:哎呀呀,别紧张嘛,我是这的院长"米酒"~

4:米酒?奇怪的名字

米酒:所以你是来当病人的还是来当实习医生的~

4:.....这还可以当病人?奇怪的疯人院

米酒:呐~这么疑惑定是来当实习医生的吧(我去你妈!)

4:.....是的

米酒:我们这儿的病人也不多,也就五个其中一位更是重量级,在这提醒一下不要去二楼最里面的房间哦~[我去你的吧为什么每次写都会有线啊!]

4:没了?

米酒:嗯哼,好啦,欢迎来到疯人院小声:好戏才刚刚开始,color酱,出来欢迎一下新同事吧~

c:新同事?我还以为不会有人来了呢

米酒:怎么可能~

c:你好,我叫color,这位是院长......提醒你一句,不要跟她有太多接触

米酒:啊~color酱~怎么能这个样子!

c:记住千万不要有太多接触,那么你是?

4:你好,我叫404,error404

c:嗯

米酒:好啦color酱~带他去参观一下吧!

c:唉~是院长

院长走后

4:请问为什么不能跟她有太多接触呢?

c:啊!你刚来还不知道,院长她也是一位疯子呢

4:?那为什么她还要开疯人院呢?

c: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觉得好玩吧

走上楼

在一个角落


米酒:

Voyez qui peut vivre dans la dernière bouche[扬长而去,走进一个房间],呐~你也很期待吧bill~

b:不管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