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诗

这里是如诗桑!
快来交朋友吧!
这是本如的QQ!
1659617679
(∗❛ั∀❛ั∗)
可以来微博找我玩!
这个就可以了!
用户7748947434
没有那个我名字怎么改?我改不来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第二章 认识新人

4:那院长的症状有什么可以抑制住的吗?

c:有,但恐怕你不会想知道

4:...我想知道是什么*坚定

c:唉~好吧*看看四周群里没人     就是人

4:啊?

c:那我就讲具体一点吧,院长喜欢虐待疯子和医生,这也是为什么这家疯人院只有这么少的人

4:......(看来真的很危险不能有太多的接触)

一个小房间

米酒:*看监控    .....呐color酱怎么能这么说呢?游戏的中心可不能透露~

b:*静静的看着院长发疯    ....与其管他们俩,为什么不先管好你自己呢

米酒:嘿!,bill你不能这么说,要不然我可确保不了*指着404    他的安全呢~=)

b:*瞳孔一颤  ....只要别动他什么都行

米酒:well~你还真是深情呢~


二楼

c:好了,这里就是员工休息室及办公室,院长也告诉你,二楼最深处的房间不能进了吧?

4:嗯,她确实说过他没告诉我为什么不能进

c:啊,这件事院长也没告诉我呢听见楼下传来摔东西的声音    !好了,我有急事处理,或者你也可以跟上来*跑下楼

4:*跟上


一楼

K:不,不是我干的,不是我干的.....

c:kills!你还好吗?!你的病又犯了吗?!

K:color,不是我干的,那件事不是我干的,当时我只是...*被打断

c:对,kills那就是不是你干的,你只是太生气,控制不住,我能理解*安抚

K:*慢慢平静看见404    color他是谁?

c:啊,忘了介绍kills这是404来实习的,404这是killer我是他的主治医生

K:你好,......很高兴认识你

4:你好,*转头对color说   看来你们两位的感情看起来很好啊

c:如果是从小玩到大的玩伴啊*用宠溺的眼神看着killer

K:也算是竹马呢~

4:哇~很有趣,那killer是什么症状呢?

K:*黑着脸   我并不需要一个外人来了解我的症状!


门口

米酒:well~Kills酱性格还是和以前一样呐~

K:你!......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!

米酒:虽然事实是这样的,但...从kills酱那说出来,我好伤心哦~

K:滚!别来恶心我!

米酒:*冷着脸    哼!






好啦,问答时间!

院长为什么会是疯子?

A:因为童年

B:因为精神问题

C:都不是


Killer是怎么进来的呢?

A:自己进来的

B:被color送进来的

C:被院长带进了

D:都不是


404为什么要来这儿呢?

A:因为好玩

B:找工作

C:无聊

D:都不是


bill为什么会在院长身边呢?

A:因为404

B:自己的底细在院长那

C:事业失败出现反社会现象



欢迎来回答哟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