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诗

这里是如诗桑!
快来交朋友吧!
这是本如的QQ!
1659617679
(∗❛ั∀❛ั∗)
可以来微博找我玩!
这个就可以了!
用户7748947434
没有那个我名字怎么改?我改不来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mk[latal五四24h/16:00]

K:*盯着眼前的新人

     ......不是吧让我带新人?boss疯了吧!

m:hhhhhh加油hhhh

K:🌿!*指着面前的人问  

   你叫什么名字?

C:回前辈我叫cross

K:*眼角抽搐

     murder还是你来吧

m:我拒绝这是boss给你的任务

K:....你也太绝情了!

m:我管你呢

k:嘤嘤~没爱了

C:*被遗忘的骨

     前辈?

K:咳咳,差点忘了这位是murder酱~是一位有幻想症的骨~

m:.....killer!你tm的等着吧*拿着骨刺追去

K:呃...拜拜!

C:*看着远去的两位

      至少告诉我这些人(骨)是谁啊!

h:*手搭在Cross肩上

     不用管他们,他们基本每天都是这样

C:诶!!!!

h:啊,被吓到了,我叫horror.....你有吃的吗?

C:啊?哦!有巧克力前辈

*出现乱码门

E:巧克力?哪有巧克力?

C:哪horror前辈这位是?

h:*吃着巧克力含糊不清的说

     这位是error

C:*点点头

     谢谢前辈!

h:嗯,对了这位是我们的boss*只指一旁的大章鱼(dog)

C:唉?boss是那位章鱼差不多的吗?

K:*顿

     哇哦~还是第一次有人(骨)叫boss章鱼呢~murder酱你觉得这位新人会怎么样~

m:*抓住

      估计会被倒掉天花板吧,好了,那么killer让我们算算账吧

K:咳咳murder酱我开个玩笑

m:哦~是吗?我也在开玩笑呢

n:你们两个要打出去的打,不要把基地给我弄乱了

K:!!等等!boss!救*声音逐渐变弱

从远处传来了murder的邪笑与killer的惨叫画面太过血腥,我们跳过

唰(高级转场音效

好,可以看到我们的killer满身伤痕的回到了基地又失魂落魄的回到了房间反之我们的murder就是心花怒放的呃回到了基地

让我们去采访采访

那么请问murder先生对于killer先生这样有什么样的想法呢?

m:想法......纯粹的爽

呃....好吧下一位killer先生对于murder先生这个回答怎么样呢?

K:如果可以我可以去夜袭他

m:那么就来看看谁先夜袭谁吧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