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诗

这里是如诗桑!
快来交朋友吧!
这是本如的QQ!
1659617679
(∗❛ั∀❛ั∗)
可以来微博找我玩!
这个就可以了!
用户7748947434
没有那个我名字怎么改?我改不来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老鸽回来了+第三章认识新人(2)

K:生什么气呀!明明该生气的不应该是我吗!

c:好啦,kills你也知道院长的情况*顺毛

K:切!

米酒:算了,不聊了,我去找murder酱~了

m:那我们的大忙人院长找我什么事呢?*靠在门口 转头       兄弟,我知道她是个疯子,我会跟她保持好距离的

米酒:murder酱这句话太伤人了吧,说我是疯子你不也一样吗跟一个幻想出来的人说话,你才是疯子呢~

m:你给我闭上你的嘴!我兄弟才不是幻想出来的人!像你这样的疯子就应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!

米酒:*笑容僵在脸上沉默       原来你也这么认为吗,你也跟他们认为的一样我应该去死吗,好像也是我死了,你们就都自由了我也会解脱*病发   不过天道不公,我没有死~所以你们自由不了*手里拿着刻刀  我会很期待以后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的~

c:啧,看看以后有麻烦了

4:麻烦?

K:对,你可以理解为院长犯病了这种情况一般是一个月一次,但现在还没到一个月呢

c:Killer说的没错

地上出现了一趟墨水,从墨水中出来了一个"人"影

c:啊,是ink呀,这样的话就好办了

4:ink?

i:诶~color这是新人吗?是医生还是疯子啊?

c:ink这位是404,是医生

i:啊!你好404我是ink

4:你好

c:ink院长犯病了

i:哈?!犯病了!你们几个赶紧给我出去!*把他们推出房间并关上门

唉,过程省略不说

i:天呐!之前不都是一个月来一次吗?现在怎么来的这么快?

c:这个具体我也不清楚,但我肯定跟404,你有关

4:我?

m:没错,院长之前这个状况都是一个月前发生的,看来这位新来的医生有点东西

c:对了,ink,error呢?

i:啊!error他在房间呢!

4:error这个名字有点耳熟

i:哎?404认识error吗?

4:只是有点耳熟罢了

i:那我带你去见见他吧!

4:谢谢

i:*画出传送门    跟我来!*跳下

4:*跟上

error病房内

e:*缩在角落

i:error!我来找你玩啦!顺便带了个新朋友!

e:.......

4:error

e:!404!是你吗?

4:真的是error!我就说你这几天怎么突然失踪了那在这没真的太好了!

i:呃...你们慢慢聊,我先走了哈!

e:404你不该来这个地方的

4:为什么?

e:因为.....


哎,我就不往一下写了,钓你们胃口自己去猜吧!

每日一问!这回不是选择题了!而是简答题!



error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?




院长为什么一个月犯病一次?




院长这次又为什么还没到一个月就犯病?





院长的过去又是什么样的?





Ok,这些问题你们自己想吧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