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诗

这里是如诗桑!
快来交朋友吧!
这是本如的QQ!
1659617679
(∗❛ั∀❛ั∗)
可以来微博找我玩!
这个就可以了!
用户7748947434
没有那个我名字怎么改?我改不来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第四章过去

e:因为我在这里待的最久,我来跟你说一下吧 这里以前有两位院长一位叫言,一位叫酒

4:酒....应该是米酒院长吧

e:没错,但是那也只是以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回忆一

酒:噗!言酱~你好逗啊!

言:唉~是是是*摸头

酒:嘿!别再摸我头了,再摸我就长不高了!长不高,我就不能抱你了!

言:没事儿,以后我抱你就够啦*笑

酒:啊一言!你太会撩了*脸红

言:嗯哼~那酒为什么会要来跟我一起呢?

酒:你猜猜!

言:好了,别闹了,我们俩可是青梅竹马,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猜不到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跳转一

龙套:快救火啊!

酒:咳咳!言!你在哪!

言:酒!你快出去好嘛,我等会就出来了,咳咳!

酒:我不要!

言:酒,乖~听话等我出去了给你买棉花糖好吗?

酒:真的?

言:当然是真的

酒:.......好,我出去等你

言:嗯

*出去后

轰!(高级音效)

酒:*愣    言....言!你....你这个....大骗子!   *蹲在地上     说好出来给我买棉花糖的....*哽咽      大骗子!言是个大骗子兼大笨蛋!

e:酒院长.....言院长之前说要把这个给你*递

酒:*接过 打开     噗哈哈哈哈哈!言酱果然是大笨蛋,现在给我这个,难道是要让我单相思吗真的是    *哽咽

e:酒院长......*想安慰却说不出来

酒:我没事,从现在起这所疯人院只有一位院长没有第二位*冷淡

e*沉默     是,我明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次日一

e:酒院长....我进来了

米酒:error需要我说多少遍?我不是那个酒!那个胆小懦弱的酒已经不在了!懂了吗!

e*吓    !(原来院长已经病到这种程度了吗)是

米酒:error希望你懂得这个道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结束一

4:所以...那个言院长到底给了米酒院长什么呢?

e:就是院长天天戴在身上的项链是言院长亲手做的,至于耳钉吗是用言院长的骨灰做的呢,我曾问过院长,为什么?但回答只有一个就是让言院长永远留在她身边

4:所以院长是从那时候起就开始犯病了吗?

e:不,比那时候更早

咚咚咚*敲门声

e:啊,米酒院长来了

米酒:error酱~快出来陪我"玩"~

e:抱歉啦,院长我还要带这位去熟悉下一位病人呢

米酒:好吧*失落   那error酱早点回来哟!

e:嗯

4:院长这是?

e:放心,正常现象而已毕竟每次ink做好之后,院长的心智都会这样所以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好了,我带你去见下一位病人吧

4:嗯

米酒:*躲在拐角处 小声说       error~酱那位病人可不信看啊~

e:嘶一在哪来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待续一


这期就没问题啦!

嗯....你们说我要不要搞个ask,要的话就说一声吧!


好啦,今天的文就到这儿啦!我喜欢阴间时间发文!

病娇文就先鸽那了哈!(还不是因为你懒,不想写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